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滾動新聞

PP助手iOS7越獄插件推薦 

2014年04月09日09:41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PP助手iOS7越獄插件推薦 應用切換神器Auxo2

  iOS7.1暫時還不能完美越獄,對於那些仍想要保持越獄狀態的果粉選擇停留在了iOS7.0.6及其之前版本,越獄世界裡強大多彩的插件是他們不願割舍的理由。今日,PP助手為大家推薦一款日前火熱上架的卡片式應用切換插件--Auxo2 。

  PP助手帶你了解Auxo2:

  Auxo2已經兼容iOS7.0-7.0.6版本,是一款美化iOS后台應用管理界面的插件,可以同時關閉兩個后台應用,也可以一鍵清除后台所有的應用。並且,在多任務欄裡搭載了蜂窩數據、3G開關、WiFi、閃光燈等快捷開關,增加了iPhone屏幕亮度調節功能和美化了音樂快速播放的界面。(PP助手溫馨提示:該插件目前還不支持iPad。)

  PP助手iOS7越獄插件Auxo2安裝教程:

  1.首先你的設備必須是已經完美越獄的,開啟Cydia,添加第一中文源。依次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操作:“管理”-“軟件源”-右上角“編輯”-左上角“添加”-添加新源地址“http://apt.178.com”-確認“添加源”。

PP助手iOS7越獄插件推薦 應用切換神器Auxo2

  圖1:添加源

  新源地址添加成功后,在Cydia底部選“搜索”,然后在搜索框中輸入關鍵字“Auxo2”,選擇第一中文源的“Auxo2(iOS7)”並確認安裝。(PS:如果搜索不到Auxo2,可以進入Cydia-“變更”-點擊左上角“刷新”-再搜索該插件。)

PP助手iOS7越獄插件推薦 應用切換神器Auxo2

  圖2:搜索安裝

  PP助手iOS7越獄插件Auxo2使用說明:

  安裝后進入手機設置找到該插件,點擊進入查看設置選項。插件開啟后可以看到界面布局為:[頂部,開始開關]、[中部,后台程序縮略圖]、[底部,媒體控制、音量、亮度設置與快速啟動等開關]。

PP助手iOS7越獄插件推薦 應用切換神器Auxo2

  圖3:插件界面布局

  2.混合中心:多任務欄切換和控制中心的整合體。啟動方法為通過從底部向上滑動呼出,然后通過向下拉動(直接點擊也可以)預覽卡片,可以進入該應用。向上拉動應用預覽卡片可以把該應用關閉,對主屏首頁的預覽卡片向下拖動,可以呼出關閉所有應用的按鈕。

  3.快速切換:在混合中心打開的基礎上,通過從屏幕左下角向上拉動來啟動快速切換,進入快速切換后,拖動手指到你想要切換的應用,然后鬆開手指,就能夠切換到該應用。

  Auxo2功能看似復雜,操作起來其實很簡單,更多的功能值得越獄用戶體驗。當然除了插件,越獄世界的精彩還在於能自由的免費安裝越獄應用,PP助手作為國內最知名的蘋果手機助手,旗下系列產品之一PP助手(iOS)擁有超過73萬的越獄應用,是已越獄果粉不可錯過的選擇。

(責編:張歌、李洪濤)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