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手機玻璃后殼怕摔? 落地前來個“俯臥撐”吧

2018年07月04日08:4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手機玻璃后殼怕摔? 落地前來個“俯臥撐”吧

  如果你用的是最新的蘋果手機,你一定關注過玻璃后殼被被摔碎后的代價是什麼。數千元的修理費簡直像割肉一般的痛,相信這樣的結果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因為這就產生了一個十分令人糾結的問題,要不要帶手機殼?玻璃后殼的絲滑手感還是要安全?如果你相對保守一些,不想冒險的話,那麼這個手機殼可以關注一下。

能彈射出爪子的神奇手機殼

  能彈射出爪子的神奇手機殼

能彈射出爪子的神奇手機殼

  能彈射出爪子的神奇手機殼

  德國阿倫大學的工程師Philip Frenzel最近研發了一種機械式的手機保護裝置。簡單的說,一旦手機出現落體運動的時候,會觸發機關,八個爪子就會彈射出來,從而確保你的手機獲得360°無死角的保護……

彈爪手機殼設計原型

  彈爪手機殼設計原型

  當然,目前這款手機殼還停留在手工設計的階段,相信如果隨著工業化生產之后,一定會更加美觀和輕薄一些的。

彈爪手機殼觸發效果

  彈爪手機殼觸發效果

  好吧,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從物理結構上來講,這樣的機械保護接口能夠提供絕對的安全系數,但是產品的可靠性還是有待考証的,如果萬一會在平時使用中誤觸發,還是比較麻煩的事情。另外,目前看體積還是有些偏大,偏厚,還有優化的空間。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為這個創意點贊!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