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LG被曝研發可折疊手機:具體發售時間尚未可知

2018年07月06日08:2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LG被曝研發可折疊手機:具體發售時間尚未可知

  據外媒7月4日報道,LG可能正在研發一款像翻蓋手機的可折疊智能手機。

  到目前為止,2019年有望成為可折疊智能手機之年,三星和華為等公司預計將推出大型智能手機,而摩托羅拉可能也在開發自己的智能手機。然而,根據一項新授予的專利,LG似乎是推出折疊式解決方案的下一個主要品牌。

  與三星之前傳出的設計概念一致,LG的專利描繪了一款可折疊成兩半的普通智能手機。這家韓國公司選擇了一種新的鉸鏈機制,使顯示器能夠按一定的角度折疊。為阻止該裝置自行展開,兩個磁鐵被放置在屏幕的邊框上,以固定它的位置。

  關於這款智能手機的工作方式,LG的專利似乎是想象一款非常類似翻蓋手機的設備。當產品展開時,它的顯示器會自動打開,當折疊關閉時,顯示器會自動關閉。此外,LG的可折疊產品配備有兩個天線、兩個揚聲器和兩個麥克風,它們都位於顯示器的頂部和底部。在相機方面,LG可能最終會將其整合到顯示器中,希望能創造出一種真正的無邊框設計。

  目前尚不清楚LG何時計劃推出第一款折疊式智能手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