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vivo NEX慘遭國外虐機測試 結果意想不到

吳迅
2018年07月16日08:3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vivo NEX慘遭國外虐機測試 結果意想不到

  經常關注科技圈的小伙伴想必都知道,國外友人總是喜歡折騰,將各類電子產品展開一系列的暴利測試。近日,國外知名虐機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在YouTube發布了一則狂虐我們國產手機vivo NEX的視頻,然而經過百般虐待之后,vivo NEX依舊堅挺如初。

vivo NEX慘遭國外虐機測試 結果意想不到

  vivo NEX暴力測試

  整個虐機過程中,該博主分別對屏幕耐刮程度,升降式攝像頭模組的耐用性以及機身強度進行了測試。首先他用螺絲刀等硬物對屏幕進行防刮測試,當受到6級以上的硬物刮蹭時,出現了一些細小劃痕。有意思的是,雖然屏幕受到硬物的刮傷,但屏幕指紋識別卻依舊可以使用,還不受影響。

vivo NEX慘遭國外虐機測試 結果意想不到

  vivo NEX暴力測試

  vivo NEX最大的亮點就在於這顆可升降式的前置攝像頭,當然也不會逃過虐機大神的手掌。他不僅用手強行測試攝像頭會不會搖晃,還在攝像頭模組縮回時趁機抓住,來測試攝像頭摸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縮回去。看完之后筆者著實對他手中那台vivo NEX有些心疼。

vivo NEX慘遭國外虐機測試 結果意想不到

  vivo NEX暴力測試

  最后就是機身強度測試,可以看到,他用很大的力氣來嘗試將手機掰彎。然而再用力時可以明顯看到手機有一些彎曲,但當泄力之后,手機還是恢復成原有的模樣。而屏幕雖然經過如此的彎曲,但依舊可以顯示。

  最終他也給出結論,vivo NEX通過了JerryRigEverything的暴力測試。不過最后還是想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雖然手機通過了暴力測試,但千萬不要自己在家嘗試,畢竟如此貴重的物品還是善待為好。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