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Max3真機上手 屏幕尺寸足夠大堪比平板

2018年07月16日08:3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小米Max3真機上手 屏幕尺寸足夠大堪比平板

  目前小米已經確定將於7月19日召開新品發布會,屆時將發布小米超大尺寸系列的續作,小米Max3。如今距離發布會的日期越來越近,有微博網友就曝光了一張小米Max3的真機上手諜照,我們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小米Max3真機上手 尺寸足夠大堪比平板

  小米Max3真機上手(圖片來自於微博@無聊秀M)

  從圖中我們看到,小米Max3正面採用了一塊6.9英寸,比例為18:9的標准全面屏。后置1200萬+500萬雙攝,內置了驚人的5500mAh電池。有意思的是,由於小米Max3的屏幕尺寸是在太大,曝光者在單手握持的時候還是十分困難的。

  相信大家都比較關心小米Max3的硬件配置,根據目前爆料的消息來看,小米Max3將會搭載一顆高通的八核處理器,而驍龍660的可能性並不大,因此推測很可能是高通驍龍636。此外,還有消息稱,小米Max3還將採用1080P分辨率的屏幕,而6.9英寸的屏幕還在用1080P,不知會不會出現“大果粒”的顯示效果。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