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若價格不是問題 三星Note9為何值得剁手

張菁楠
2018年08月14日08:4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若價格不是問題 三星Note9為何值得剁手

  2018年8月9日23:00,三星正式在美國紐約發布了全新旗艦Galaxy Note9。今天我為大家整理了三星Galaxy Note9三大買點,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認識這款全能旗艦。

若價格不是問題 三星Note9為何值得剁手

  三星Galaxy Note9三大買點

  全新升級S Pen令人感動不已

  S Pen最初僅是為用戶提供便捷書寫和繪畫體驗的功能,而如今不僅逐漸成為了Galaxy Note系列的標志,更為用戶提供了創新的人機交互方式,同時也顛覆了我們對於智能手機交互體驗的設想。在Galaxy Note9上,S Pen再一次增強,帶來了更加豐富的功能和交互體驗。

  在Galaxy Note9上,支持藍牙功能的全新遙控型S Pen,為用戶使用Galaxy Note系列手機開啟了新的交互體驗。隻需單擊一下,用戶就可以完成自拍或合照、播放幻燈片、播放和暫停視頻等。另外,三星還將開放接口,讓APP開發者將遙控型S Pen適配到第三方APP中,實現支持更多的操控與應用。

若價格不是問題 三星Note9為何值得剁手

  三星Galaxy Note9和S Pen

  高達4000mAh電池讓你暢爽玩一天

  Galaxy Note9搭載了Galaxy Note系列旗艦手機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4000mAh電池,可以為用戶提供滿足全天使用的持久電量,讓用戶可以在日常使用中盡情通話聊天、發短信、玩游戲或是看電影。

  除了優秀的超大電池容量,三星Galaxy Note9延續了之前的無線充電功能,並且這次發布會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無線充電底座,可以通知給兩部手機產品或者手機加配件(手表等)充電。

  整體來說這款三星Galaxy Note9升級方面是顯而易見的,可玩性變得更加豐富,續航的提升讓人驚喜萬分,確實能稱得上是一部十足的好機器。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