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下半年新機齊發 這些旗艦手機自帶亮點

黃顯東
2018年08月14日08:4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下半年新機齊發 這些旗艦手機自帶亮點

  進入2018下半年,也是各家手機廠商發布新機的高峰期,下半年的新機可以說是旗艦當道,iPhone的IOS陣營和各家旗艦的Android陣營又要迎來一場大戰,當然各家旗艦新機在設計上也有自己獨特的亮點,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

下半年新機齊發 這些旗艦手機自帶亮點(不發)

  魅族16是黃章回歸后全力打造的第一款產品,雖然魅族15有些倉促,但是魅族15上採用的觸感引擎mEngine給人們的感受很舒服,能夠把在虛擬按鍵上用出實體按鍵的反饋感,魅族16上也一定不會拋棄這個線性馬達的設計。

下半年新機齊發 這些旗艦手機自帶亮點(不發)

  mEngine線性馬達

  現在手機用戶玩游戲的時間和頻率都大幅提高,實時對戰游戲對手機的硬件資源消耗的同時還帶來大量發熱,通過黃章在社區的互動,魅族16上採用的銅管散熱將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下半年新技術齊發 這些旗艦手機自帶亮點

  魅族16圖片

  對於魅友來說這兩個亮點就足以心動了,畢竟其它配置都會主流手機一樣,要不然怎麼敢稱作旗艦,還有個就是魅族16的全面屏設計採用對稱式設計,沒有採用“劉海”全面屏,簡直是強迫症患者的福音,相比異性全面屏帶來的視覺疲勞,方正的黃金比例看著才能更舒服。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