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傳蘋果新款6.5英寸iPhone命名為iPhone XS Max

2018年09月10日08:3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傳蘋果新款6.5英寸iPhone命名為iPhone XS Max

  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 9月5日報道,蘋果即將發布的新款6.5英寸iPhone或被命名“iPhone XS Max”。

  外媒9to5Mac給出的多方消息稱,蘋果將在今年發布兩款升級版OLED iPhone X,其中5.8英寸iPhone版本或被稱為iPhone XS,而更大的6.5英寸版本被稱為“iPhone XS Max”。

  這打破了蘋果在2014年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來一貫的命名風格。此前,許多人曾推測蘋果會沿用一貫風格,將新款iPhone命名為 iPhone XS,並將尺寸更大的版本命名為iPhone XS Plus,但現在看來,情況似乎有所變化。

  除了新名字和更大的尺寸外, iPhone XS Max預計將比iPhone XS擁有更大容量的電池。據報道,這兩款手機都將配備全新的A12處理器和4GB內存,其配置相較目前的iPhone X將有所升級。不論新款命名是什麼,我們都將在9月12日蘋果新品發布會上正式宣布后得知。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