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6.1英寸四色iPhone諜照曝光 配備雙SIM卡卡槽

2018年09月10日08:3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6.1英寸四色iPhone諜照曝光 配備雙SIM卡卡槽

  據外媒GSMArena網站9月6日報道,隨著9月12日iPhone發布會的臨近,我們預計未來三款即將發布的iPhone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消息提前泄露。

  因為隻有一個攝像頭和多種顏色,入門級的6.1英寸液晶屏iPhone將會成為2019年最便宜的iPhone型號。雖然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有望推出白色、黑色和金色三種顏色,但6.1英寸的型號將提供更多的顏色選擇。

  圖中可能是6.1英寸的iPhone,因為圖片中的雙SIM卡卡槽是入門級iPhone才會有的,這款6.1英寸的iPhone將是第一款支持雙SIM卡的iPhone。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6.1英寸iPhone的不同顏色,分別有紅色、白色、藍色和類似玫瑰金的顏色。此外,所有顏色的手機都為鋁制機身,相機模塊看起來比以往的iPhone型號更大。遺憾的是,沒有6.1英寸iPhone的正面圖片,據信該機將配備一個6.1英寸“劉海”屏,支持Face ID 1.0功能。

  蘋果將在9月12日發布會上消除我們的所有疑惑,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