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傳蘋果2018新款入門機被命名為“iPhone XC”

2018年09月11日08:3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傳蘋果2018新款入門機被命名為“iPhone XC”

  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 9月9日報道,蘋果2018新款入門機或被命名 “iPhone XC”。

  蘋果公司將在本周舉行“Gather Round”活動,屆時我們將看到蘋果公司今年秋季推出的新產品。綜合之前的傳聞,我們將在發布會上看到三款全新iPhone:升級版的iPhone X、大屏版的iPhone X,以及更便宜的6.1英寸液晶屏的iPhone XC。

  隨著本周的發布會越來越近,有報道稱,下一代iPhone X或被稱為iPhone XS,而更大版的iPhone X將被稱為iPhone XS Max。

  一張據稱是來自中國移動公司內部營銷演示的幻燈片在中國社交媒體網站微博上廣為流傳。這張幻燈片顯示,今年的iPhone新品陣容將是iPhone XS、iPhone XS Plus和iPhone XC,上述命名規則更符合蘋果的慣例。這張幻燈片還列出了iPhone在中國的定價。根據外媒 9to5Mac的估算,iPhone XC的價格為699美元,iPhone XS為900美元,iPhone XS Plus則為1000美元。另一則消息披露了iPhone XC可能會有的顏色。Ben Geskin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組iPhone XC的諜照,分別有紅色、白色和藍色。

  和以往一樣,蘋果發布會將於9月12日舉行,到時候我們就能知道這些傳聞准確與否。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