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全球最大手機旗艦店開業 大舉進軍印度市場

2018年09月13日08:1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全球最大手機旗艦店開業 大舉進軍印度市場

  據印度《經濟時報》9月11日報道,韓國三星電子在印度開設了全球最大的手機銷售門店,應對來自中國品牌的激烈競爭,三星希望在這個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搶得先機。

  三星旗艦店位於印度南部科技中心班加羅爾(Bengaluru),佔地3.3萬平方英尺(合約3065平方米),有助於進一步擴大三星對蘋果的領先優勢。此外,蘋果公司尚未在印度開設任何旗艦店,其在印度通過轉銷商和在線市場出售電子產品,市場份額僅佔1%。

  印度擁有超過10億的手機用戶, 對於智能手機廠商而言,這是將觸角擴及中國、美國市場以外的重大機會。兩個月前,三星剛在印度首都新德裡郊外開設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工廠。三星印度移動業務高級副總裁Mohandeep Singh表示,印度是一個極其重要的市場,並表示三星計劃在印度的大城市開設更多這樣的門店,以幫助其進一步擴展市場份額。

  新門店除了展出三星的移動設備之外,也會展示其消費電子產品,並將設有一個電話服務中心。三星通過特許加盟商在印度運營著大約2100家門店,但正面臨著以小米為首的多家中國品牌的競爭。Singh還表示,三星還希望將該中心發展為初創企業和風險投資家的聚集地。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