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最大最貴iPhone誕生 iPhoneXs Max發布 起售價9599元

2018年09月13日10:06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創紀錄的達到了6.5英寸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趙超)北京時間今天凌晨,蘋果公司在今年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三款新iPhone機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廉價版”iPhone XR。其中,iPhone XS Max屏幕尺寸達到6.5英寸,售價1099美元起,國行版售價9599元起,成為迄今為止尺寸最大、售價最高的iPhone機型。

  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創紀錄的達到了6.5英寸,採用OLED顯示屏,分辨率達2688*1242,458ppi。性能方面,iPhone Xs Max系列採用了A12仿生芯片,擁有7nm工藝制程,六核心CPU,其中2顆性能核心提升15%速度,4核心GPU,提升50%性能。並且提供最高512GB機身存儲。

  攝像頭方面, iPhone Xs Max后面搭載了1200萬雙攝,它們是大廣角和長焦攝像頭,光圈分別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萬像素攝像頭,f2.2光圈。續航能力iPhone Xs比iPhoneX還要長30分鐘,iPhone Xs Max比iPhoneX續航長90分鐘。支持IP68防塵防水。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在XS Max上首次實現雙卡雙待。其中中國市場是雙SIM卡,全球市場則為一個SIM卡一個eSIM卡。

  雙卡雙待在中國市場是一個比較廣泛的需求,目前大多數安卓手機基本具備這一功能。此前早就有聲音呼吁蘋果針對中國市場推出雙卡雙待功能,此次發布會前也有猜測蘋果將推出這一功能,而最終傳聞成真。

  不過,此次蘋果推出的三款全新iPhone價格均不夠“親民”,尤其是尺寸最大的iPhone Xs Max,提供64G、256G和512G三種內存版本,國行版售價分別為9599元、10999元和12799元,令不少果粉大呼“腎疼”。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