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外媒:蘋果新iPhone太大 不適合女性消費者

2018年09月17日08:2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蘋果新iPhone太大 不適合女性消費者

  據美國媒體The Verge 9月13日報道,蘋果公司今年發布的三款新手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屏幕尺寸分別為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會選擇尺寸適中的iPhone XS。

  外國科技網站The Pudding今年進行的調查確認女性褲子的口袋設計得很不好,尤其是對於智能設備來說,隻有40%女性的前褲袋能裝得下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所以對於想買iPhone XS Max的女性來說,這真是一個壞消息。iPhone XS Max的屏幕比iPhone X和iPhone XS都大,足足有6.5英寸。連入門級的iPhone XR都有6.1英寸。雖然iPhone XR和iPhone XS的參數差不多,前者還便宜一點,但對於廣大女同胞來說,5.8英寸的iPhone XS無疑是最佳選擇。

  文章稱,蘋果為何不把手機做小些?蘋果已經把iPhone X和iPhone SE “殺死”了,后者是一款廣受消費者歡迎的小屏手機。對於喜歡小屏手機的用戶來說,蘋果真的沒有太多選擇。現在消費者可以買到的最小的蘋果手機隻有iPhone 7,比iPhone SE大0.7英寸。

  與其把手機做得越來越大,蘋果公司倒不如試試在提升手機性能的同時把屏幕變小。既然蘋果可以把Apple Watch的尺寸變小以讓人們佩戴舒適,那為什麼不把iPhone也變小呢?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