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榮耀Magic2現身跑分網站 據稱媲美Mate 20 Pro

2018年10月30日14:5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榮耀Magic2現身跑分網站 據稱媲美Mate 20 Pro

  據悉,榮耀Magic2將於31日發布,官方稱其運行的麒麟980處理器可與華為Mate 20 Pro以及小米Mix 3媲美。

  據報道,這款手機將運行Android 9.0 Pie系統,配備8GB+128GB內存組合,也許還會有他配置,榮耀Magic 2的屏幕分辨率為1080 x 2340px。該機在安兔兔跑分網站的跑分接近預期分數,但該軟件可能只是一個預發布版本,也有可能並未開啟性能模式,所以暫不做任何比較。

  此外,一款名為榮耀WaterPlay的8英寸平板電腦、一款無線耳機以及榮耀手表也將與榮耀Magic 2一同亮相。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