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聯想新旗艦Z5 Pro真機提前曝光:採滑蓋全面屏

2018年11月01日08:1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聯想新旗艦Z5 Pro真機提前曝光:採滑蓋全面屏

  聯想新旗艦Z5 Pro將於11月1日首發。近日,常程不斷在微博上為新機造勢,除了真機照片已經流出,另一個值得關注的是,聯想Z5 Pro的營銷手段,都圍繞著小米MIX 3。

  網絡流傳的照片,提前曝光了聯想Z5 Pro的真機。從真機照來看,Z5 Pro機身設計較為圓潤,后置雙攝,採用滑蓋全面屏設計,強調超窄邊框的視覺效果,並預裝ZUI 10系統。

  據悉,Z5 Pro將採滑蓋全面屏,使用雙螺旋動力+六位制導技術,號稱“比30萬次好太多”。這樣的說法似乎也是對標小米MIX 3而來。小米採用了磁動力滑蓋全面屏,稱其經30萬次嚴苛推屏考驗,穩定可靠。

 

  Z5 Pro的主要賣點和配置已經逐步清晰,支持AI智能降噪+杜比全景音效,配備2400萬+1600萬AI雙攝,加入了AI超級夜景和AI超級視頻,並稱夜景表現值得期待。

  其實在小米MIX 3發布會后,常程當即發微博表示:“嗯,穩了”,並暗指 “百分百全面屏怎能沒有屏下指紋”。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