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興重回正軌 將在印度推出四款智能手機

2018年11月01日08:2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興重回正軌 將在印度推出四款智能手機

  10月31日消息,中興通訊近來終於重回了正軌,甚至成功推出了一款熱門的Android One旗艦產品——Axon 9 Pro。

Axon 9 Pro

  據報道,這款手機將和其三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機——Blade A7 Vita、Blade V9 Vita和Blade V9相繼在印度推出。Blade3款設備將是該品牌在印度強勢回歸的一部分,最早將於11月正式推出。

Blade V9

Blade V9 Vita

  據報道,Blade A7 Vita售價預計不超過6,000 盧比(約564人民幣),Blade V9 Vita略貴,售價8,000盧比(約752人民幣),而Blade V9售價約15,000 盧比(約1410人民幣)。中興通訊Axon 9 Pro將於12月在印度推出,售價35,000盧比(約3290人民幣),該價格與印度一些最便宜的包括LG G7 ThinQ和華碩Zenfone 5Z在內的驍龍 845設備價格類似,但遠高於小米推出的同樣是驍龍845處理器的Poco F1價格,小米Poco F1的售價1000盧比(約1975人民幣)。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