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除了Mate 20系列 華為在印度還將推出這些設備

王楠
2018年11月02日08:1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除了Mate 20系列 華為在印度還將推出這些設備

  11月1日消息,中國科技巨頭華為駐印度總部的一名高管表示,除了計劃將於11月在印度推出旗艦智能手機Mate 20系列之外,華為還計劃在印度推出新的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

  外媒指出,華為消費者業務部門目前關注的不只是印度的智能手機市場。

  “印度對於手機廠商來說依然有巨大機會,我們要以戰略目光來看待印度市場,公司計劃在中端及高端市場推出設備來佔據一席之地。” 華為消費者業務部門的全球副總裁徐欽鬆表示,華為印度正在對個人電腦業務進行戰略性投資。

  “對於全球的智能手機和電子設備制造商來說,印度依然是盈利前景頗為可觀的市場之一。”徐欽鬆說。

  外媒報道稱,這家世界智能手機巨頭在10年前就開始涉足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如今,該公司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可穿戴設備、配件以及一系列智能家居設備。

  “華為期待將其在智能手機方面的技術優勢帶到華為的個人電腦業務上,並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完整的數字生態系統,使消費者在多個設備上的使用切換變得更容易。”徐欽鬆表示。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