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20 Pro發售一周內在西歐預定量打破紀錄

2018年11月02日08:1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Mate20 Pro發售一周內在西歐預定量打破紀錄

  10月31日消息,在華為Mate20 Pro發售后不到一周的時間裡,華為公司稱,Mate20 Pro的預定量在西歐地區打破華為P20 Pro預定量紀錄,超過了預定紀錄的40%。

  華為Mate20 Pro具有諸多優質的產品特性,該款手機的售價遠高於之前的華為機型。因此,預售的成功與預售促銷密不可分。在西歐地區,購買華為Mate20 Pro的客人可以免費獲得華為Watch GT。此外,部分地區客人還有機會免費獲得一個無線充電器。

  華為公司尚未公布Mate20 Pro的銷售量,但是預定量顯示Mate20系列的手機銷量將會超過華為P20和P20 Pro 3個月內600萬部的銷量。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