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外媒上手評榮耀Magic2:幾乎與Mate 20 Pro相當

2018年11月02日08:1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上手評榮耀Magic2:幾乎與Mate 20 Pro相當

  十月份以來,各大手機品牌相繼推出新款旗艦產品,這次新品集中發布擾亂了手機市場的競爭。不過,手機市場的競爭越是殘酷,我們消費者越是高興。《福布斯》雜志的記者10月31日上手榮耀Magic2真機進行測評:

  華為子品牌榮耀全新推出的Magic2,配置了與小米新款Mix3相同的滑動屏幕設計,兩大品牌公關對此爭論不休。和小米Mix3相同,Magic2的滑屏設計深得我心,帶給用戶真正的全面屏體驗。滑動時需要稍用力將屏幕下拉,這種力度設計可以保証用戶不會在正常使用中意外觸發滑動機關。

  屏幕下拉后,后方面板會露出3個前置攝像頭。前置3攝與后置3攝設計,意味著Magic2共搭載6個攝像頭,這肯定要淪為西方媒體的槽點,我也認為這種設計實在過剩。前置自拍主攝像頭為1600萬像素,而兩顆副攝像頭是200萬像素的深度傳感器。

  不過后置的3攝像頭倒並非噱頭。和華為Mate 20 Pro一樣,Magic2也推出了第三款廣角鏡頭,其焦距17mm。背面的另外兩個攝像頭包括一個16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一個2400萬像素的單色傳感器。這與Mate 20系列不同,Mate 20系列用遠攝鏡頭取代了單色傳感器。 盡管如此,我發現廣角鏡頭比手機上的遠攝鏡頭實用得多。Magic2的拍照功能到目前為止非常優秀。快門速度快,同時自帶多種濾鏡和AI拍照功能,可以瞬間識別出前景人物和背景。

  再來比較一下Magic2的死對頭小米Mix3。Magic2的滑屏結構採用華為的最新技術,滑動感更柔順平滑,但小米Mix3的滑動則更為快速。榮耀這種設計也意味著缺少Mix3的滑動快照功能。至於哪種滑動設計更為耐用現在還無從得知。

  就攝像而言,Magic 2的配置顯然高於Mix3,同時華為的圖像處理技術優於小米,Magic2在這方面大獲全勝。小米Mix3配備無線充電,扳回一局。不過Magic2的屏下指紋,相比於Mix3使用的背面指紋掃描更勝一籌。

  相比於高配安卓手機華為Mate 20 Pro,榮耀Magic2在屏幕(1080POLED屏對大多數人也足夠了)和像素方面硬件水平相對較差,其他性能幾乎一樣。根據最新消息,Magic 2基礎款6GB+128GB售價為人民幣3799元,而8GB+256GB版本售價為人民幣4799元。就省錢的角度看,榮耀Magic2絕對勝過華為Mate20Pro,因此榮耀這次的新品發布,從某種程度上干擾了華為旗艦產品的銷售。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