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折疊式手機價格逾1.2萬元 美韓首先上市

張之穎
2018年11月13日08:4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折疊式手機價格逾1.2萬元 美韓首先上市

  隨著三星移動部門總裁高東真(DJ Koh)証實,該公司將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可折疊智能手機,據韓媒報道,三星可折疊手機在韓國的上市價格會在200萬韓元左右,約合人民幣1.23萬元。該手機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韓國、美國首先上市。

  高東真表示,讓開發者看到這款期待已久的手機,意味其可折疊技術已經達到支持量產的水平。按照三星電子移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的說法,其折疊屏手機已經就緒,首批備貨至少100萬台。

  三星表示,這款折疊屏手機將於明年上半年在韓國、美國率先上市,然后保持一年一迭代的節奏。

  三星目前展示的折疊屏手機,配備了兩塊屏幕,一塊4.58英寸,一塊7.3英寸,不難看見成本不匪。其實,三星的旗艦從來不走性價比路線,三星嚴格按照成本、利潤率和技術程度來定價。

  體驗方面,系統採用One UI,由三星聯合谷歌基於折疊屏而深度優化,另外,資訊閱讀應用Flipboard將首先對折疊屏適配。

  為了將折疊式手機推向消費級市場,三星克服了種種困難。 目前要做的就是完善系統體驗,同時給手機起個好名字。三星移動部門總裁高東真表示:“我們已經克服了許多障礙,包括讓折疊線隱形。”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