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預計2019年發布推出首款5G智能手機

2018年11月13日08:5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預計2019年發布推出首款5G智能手機

  在歐洲准備部署5G網絡之際,華為已經為其首批兼容設備奠定了基礎,這些設備將與廣受期待的新一代移動通信設備兼容。11月7日,在羅馬舉行的華為創新日(Huawei Innovation Day)上,華為西歐業務總裁Vincent Pang宣布明年推出首款5G智能手機。

  這部手機預計將於2019年2月在巴塞羅那的移動世界大會上正式發布,並將在2019年第三季度對公眾開放。Vincent Pang還暗示,這款手機可能是全球首款可折疊的智能手機。

  今年,隨著其最新旗艦設備P20 Pro和Mate 20的發布,華為在歐洲市場取得了長足發展和成功。據IDC數據,華為已連續兩季度超越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銷售商,僅次於三星。在2018年第三季度,華為手機出貨量為5200萬部,全球市場佔有率為14.6%。

  華為消費者事業部總裁Walter Ji強調說,雖然目前尚不知道哪些國家將率先在歐洲向消費者提供5G解決方案,但整個歐洲似乎都致力於向其公民提供5G網絡的快速部署。他還強調,除了5G技術和可折疊技術等創新設計革命外,華為還在電池和攝影技術上投入了大量資金。調查和反饋表明,這些都是消費者關心的關鍵領域。Walter Ji認為,這是華為最近取得成功和增長的一個重要原因,華為最近推出的產品中有在重點關注這些領域

  “華為在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其中包括機器學習等技術,例如,機器學習可以用於不斷提高你的高攝影技巧,以及在很多其他領域。”Walter Ji補充說道。

  據了解,今年,華為的研發支出將增加到130-180億歐元,佔其總營收的14.9%,其也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的私營企業研發投資者之一。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