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折疊式手機2019年上市

石飛月
2018年11月14日07:39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折疊式手機2019年上市

  11月12日,三星移動部門總裁高東真(DJ Koh)透露,三星將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可折疊智能手機,並將生產至少100萬部。同時,該手機每年都會推出新版本,如同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9一樣。

  此前,在舊金山舉行的開發者大會上,三星首次展示可折疊屏幕智能手機,該產品能夠像筆記本電腦一樣對折后放進口袋。據了解,三星可折疊手機擁有內外兩個屏幕,內屏為主屏,展開后屏幕尺寸為7.3英寸、縱橫比為4.2:3、分辨率為1536×2152﹔外屏尺寸為4.59英寸、橫縱比21:9、分辨率為840×1960。不過,當時三星並沒有透露價格、名稱或發布日期等細節。

  有消息稱,未來,三星可折疊手機在韓國市場的售價將為200萬韓元左右,約合1.23萬元人民幣。對於超過萬元的售價,業內人士認為,一塊4.58英寸與一塊7.3英寸屏幕,加上折疊的鉸鏈設計等,意味著該手機的成本並不低。

  高東真曾表示,讓開發者看到這款折疊手機,意味著三星可折疊技術已經達到支持量產的水平。他認為,5G技術也為三星明年提供了一個巨大機遇,因為第五代移動通信網絡的可用計劃已經提前了9個月。市場研究公司TrendForce發布的數據顯示,2017年,三星手機出貨量總計超過3億部,5G技術帶來的機遇,可能會將該數字再度推高。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機在中國市場的表現並不理想,目前市場份額已跌至1%。對於三星來說,未來折疊手機在華將扮演拯救三星中國市場的角色。

(責編:董思睿、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