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可折疊手機專利曝光 有望用於下代新品

2018年11月22日09: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OPPO可折疊手機專利曝光 有望用於下代新品

  外媒androidcommunity11月20日報道稱, OPPO或將進軍可折疊手機領域。作為OPPO子公司的一加也被指將推出自己的可折疊手機。

  眾多智能手機制造商正關注於這一設計,除OPPO外,預計到2019年上半年,三星和華為將在可折疊手機領域展開競爭,包括LG、聯想和摩托羅拉在內的其他品牌也將緊隨其后。

  OPPO近日展出一款帶有折疊屏幕的智能手機新專利,有消息表示,這項專利在今年9月份提交,11月13日獲得了國家知識產權局的批准和發布。專利圖顯示,該機型屏幕可實現向外折疊,該專利還顯示出這一可折疊手機配備三攝。但另一專利圖則展示出每款搭載了折疊屏的機型彎曲和折疊的方式基本一致,相機位置則不相同。

  OPPO Find X以無邊框和升降攝像頭的設計在移動行業引起了轟動。據悉,該項折疊專利將用於OPPO的下一代新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