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折疊屏手機將於2019年上半年上市 售價13000元起

2018年11月23日11:0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折疊屏手機將於2019年上半年上市 售價13000元起

  過去兩年間,媒體不斷曝光三星內部正在積極研發可折疊手機,但三星方面是不斷推遲這一產品的發布。在謠傳中這款可折疊手機最早叫做“Galaxy X”,隨后叫做“Galaxy F”,不過三星方面始終沒官方承認。而援引華爾街日報稱,三星極有可能會使用“Samsung Flex”或者“Galaxy Flex”對其進行命名。

  日前,有英國媒體爆出三星的折疊屏手機將通過三星官網在線商店和運營商EE(Everything Everywhere)在英國發售,其中商店為無鎖版,EE則提供無鎖和套餐版兩種。據悉,三星折疊屏手機的定價在1500-2000英鎊之間(約合1.33萬-1.78萬元),也就是頂配型號可能高於2000英鎊。

  而三星方面也回應稱折疊屏手機將於2019上半年在部分市場上市,並已經做好了大規模生產的准備,預計最少供貨100萬部。

  目前的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定於明年3月份正式發布可折疊屏手機,不過最終名字仍未敲定。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