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多款5G手機亮相2018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

2018年12月07日14:5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中興展示的5G手機樣機

小米 MIX3 5G版

OPPO Find X 5G樣機

中國移動首款5G移動終端“先行者一號”5G Smart Hub

  人民網廣州12月7日電(楊波) 2018年(第六屆)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於12月6日-8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辦,今年大會的主題是“5G連接新時代”,大會包括主論壇、分論壇、展覽等環節。

  5G無疑是本次大會的最大亮點,人民網記者在展台區也看到了多款5G手機(原型機),包括小米、中興通訊、OPPO、VIVO等多個國產品牌,而中國移動打造的首款5G移動終端也首次公開亮相。

  從外形來看,這些5G手機與目前主流手機差別不大,以此次展示的小米MIX3 5G版為例,也是採用全面屏的設計,預計明年上半年在歐洲市場上市。

  據了解,隨著國內運營商和手機廠商加快向5G轉型的步伐,預計5G手機在未來1-2年將很快進入普通家庭。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