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榮耀手機首發三大自研黑科技 實現蜂窩和Wi-Fi並行聯網

2018年12月10日19:2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榮耀手機首發三大自研黑科技 實現蜂窩和Wi-Fi並行聯網

  榮耀手機10日發布會現場。

  繼今年6月成功推出GPU Turbo技術之后,榮耀手機10日發布三項突破性自研黑科技:LinkTurbo全網絡聚合技術、4800萬AI超清拍照技術和魅眼全視屏解決方案。

  一直以來,智能手機行業通信技術始終存在著蜂窩數據、Wi-Fi網絡無法並行的壁壘,導致手機在一些需要低時延、高速度、高穩定性的網絡使用場景中存在痛點。

  榮耀手機給出的最新解決方案——Link Turbo全網絡聚合技術。該技術能夠智能分析網絡狀態,自動進行鏈路聚合、鏈路分流協調,帶來穩定不掉線、更低時延、更大帶寬的網絡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MP-ATP 是系統級協議,未來蜂窩網絡升級到5G,MP-ATP依然可以發揮同樣的作用。Link Turbo全網絡聚合技術作為5G來臨前最革命性的通信技術,實現了蜂窩數據、Wi-Fi網絡智慧鏈路協同。

  今年4月,榮耀發布榮耀10手機時推出了能夠進行圖象語義分割的AI 2.0攝影技術,極大地優化了手機拍攝效果。本次榮耀則再度加碼AI攝影,推出全球領先的4800萬AI超清拍照技術,為未來的手機攝影領域立下全新標杆。

  據悉,該技術全球首次採用索尼IMX586 Sensor,配合麒麟980的雙通道ISP,使圖像處理能力提升46%,可以將原本高度清晰的照片優化為細節演繹得更淋漓盡致的AI超清照片,照片質量往專業相機更進一步。

  2018年,榮耀手機進入技術噴涌期,爆發性推出GPU Turbo、THE NINE液冷散熱、3D仿生感光等全球首創且領先的技術。

  除了上述兩項突破性技術,榮耀10日當天還發布了全新的魅眼全視屏解決方案:將前置攝像頭完全嵌入到屏幕之下,屏幕不開孔,息屏時正面極簡純粹,亮屏時有更全面的顯示區域。在全面屏設計領域,榮耀先后推出了18:9無框屏幕、劉海屏和Magic Slide魔法全視屏解決方案,魅眼全視屏標志著榮耀領先行業步入全面屏3.0時代。

  目前榮耀Magic2是榮耀首先支持Link Turbo全網絡聚合技術部分能力的機型,而全新屏下攝像頭技術、刷新極限的4800萬AI超清拍照技術,據悉將在12月26日的榮耀V20上首發,Link Turbo全網絡聚合技術的全功能,也將在榮耀V20上應用。

  來自Canalys等第三方數據顯示,三季度,榮耀手機在俄羅斯、捷克、德國、荷蘭、意大利、沙特阿拉伯六國市場均殺入TOP5。在俄羅斯、捷克市場,榮耀手機份額分別位列當地市場第二、三位。在印度、西班牙、馬來西亞市場,榮耀分別取得了450%、310%、258%的高增長。

(責編:楊虞波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