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榮耀V20旗艦手機正式發布 品牌形象全新升級

2018年12月27日10:40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趙超)12月26日下午,榮耀在北京正式發布了新旗艦機型榮耀V20。這款新機採用了屏幕打孔的魅眼全視屏設計,搭載麒麟980處理器,支持4800萬像素超清攝影,售價2999元起。

  榮耀V20的屏幕採用6.4英寸魅眼全視屏,屏幕打孔孔徑4.5mm,屏佔比更高。機身採用流線型機身,背部V型紋理,提供魅海藍、魅麗紅、幻夜黑配色。

  在硬件配置上,榮耀V20採用麒麟980處理器,相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內置4000毫安時電池,支持4.5V5A超級快充,採用THE NINE液冷散熱技術。

  拍照方面,榮耀V20后置主攝採用了索尼4800萬像素IMX586傳感器,1/2英寸,支持第四代雙通道ISP、雙腦NPU,支持4800萬像素超清攝影、AIS手持超級夜景。榮耀V20前置2500萬AI自拍攝像頭,輔以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持3D美體塑形、3D體感游戲,搭配投屏底座變身體感游戲機。

  同時,榮耀V20支持GPU Turbo 2.0,是泰爾實驗室綜合游戲體驗五星手機。榮耀V20還支持“雲電腦”,手機可以變身為Windows 10計算機,GPU Cloud讓手機變身超級游戲機。榮耀V20支持AI雙頻GPS,採用了自研的HI 1103 GPS芯片,定位更精確。手機還搭載YOYO智慧體,支持Link Turbo技術,可以同時連接Wi-Fi和LTE網絡,實現網速疊加,也可以一個APP用wifi,一個用移動數據,網速更快更穩定。

  售價方面,榮耀V20 6+128GB版售價2999元,8+128GB版售價3499元,將於12月28日開售。

  當天發布會上,榮耀正式宣布榮耀形象全新升級。榮耀Logo由小變大:honor變HONOR﹔新的Logo加入更多彩的元素:“榮耀藍”變Moving Color,明亮多彩、動感多元。同時公布榮耀全新品牌涵義的詮釋:活出,我的榮耀。另外榮耀還宣布,旗下電商平台榮耀親選開始對外試運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