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秘密”展出可折疊手機和5G手機原型機

2019年01月11日16:5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秘密”展出可折疊手機和5G手機原型機

  據外媒GMS Arena 1月10日報道,三星在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秘密”展示了兩款備受矚目的手機——一款可折疊手機Galaxy原型機和一款5G手機原型機。可折疊手機的原型機是關起門來展出,而5G手機原型機竟就“藏”在人們的眼皮子下。

  三星並未公開5G手機原型機的展出信息,是一位記者偶然發現了正運行演示模式的5G原型機。展出的這款5G手機的玻璃外殼和其他手機差別不大,極難被人察覺。然而,5G網絡覆蓋范圍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才會覆蓋拉斯維加斯,因此,展出的這款手機並沒有連接到5G網絡。而這款手機很可能同上個月韓國展出的是同一款設備,但可能是來自相同批次的兩部不同的原型機。因為,它們前置攝像頭的角槽是一樣的。

  三星將於2月20日正式發布Galaxy S10,5G手機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莎日娜 )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