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9開啟預熱 2月20日發布

2019年02月14日07:5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米9開啟預熱 2月20日發布

  2月13日,小米公司在微博開啟了2019年數字旗艦系列新品小米9的預熱,宣布將於2月20日發布。

  2月13日,小米公司通過官方微博賬號“小米手機”宣布小米9將於2月20日發布,同時透露小米9的內部代號為“戰斗天使”,表示小米9的“性能超級強悍”,並且是“迄今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機”。小米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也同一時間發布了相同的微博。

  鑒於此前小米將紅米品牌獨立后推出的首款新機紅米Note7內部代號為“小金剛”,公布內部代號或將成為小米此后宣傳過程中的一項慣例,而每一款小米新機的代號都會形象描述其主要特性。此次小米9“戰斗”和“天使”兩個詞宣示了性能和外觀設計都是其主要賣點,讓人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公司產品總監王騰曾透露,此次小米9的設計師曾經操刀小米6設計。網友分析,小米方面是看到了用戶對小米8設計的大規模吐槽,此次小米9或許將拋棄劉海這一設計,在觀感上讓人更容易接受。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