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興Axon 10 Pro獲EEC認証 搭載驍龍855芯片

2019年02月14日07:5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興Axon 10 Pro獲EEC認証 搭載驍龍855芯片

  據外媒gsmarena2月12日報道,中興Axon系列於去年8月重煥生機,現已准備好繼續跟進。 Axon 10 Pro在Geekbench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就在幾天前Axon 10 Pro獲得了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的認証。

  這些文件確認中興A2020 Pro的正式名稱為Axon 10 Pro,這款手機將運行安卓9 Pie系統,搭載驍龍855芯片組,配備6GB內存。

  近來關於規格的傳聞越來越多。這款手機預計將配備6.4英寸1080p +屏幕、16 + 20MP雙攝像頭、25MP自拍攝像頭以及快速充電的4,300mAh電池。與Axon 9 Pro相比,10使用新的芯片組,相機分辨率更高,電池增加300mAh。(實習編譯:吳瑞卓)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