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一加5G原型機將在MWC 2019首次亮相

2019年02月14日07:5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一加5G原型機將在MWC 2019首次亮相

  一加OnePlus近日宣布,即將在2019 MWC上展示其首款兼容5G的智能手機的原型。

  今年MWC的重頭戲之一絕對是5G手機,預計多家智能手機制造商,都會在今年的年度移動世界大會上首次推出5G設備。據目前消息得知,三星、LG、華為將展示最新蜂窩移動通信標准。截至2月11日,OnePlus也加入了該行列。

  據悉,該設備將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55移動平台和X50調制解調器。在2018年12月的夏威夷高通Snapdragon技術峰會上,一加OnePlus首席執行官劉作虎表示,這款5G手機的成本,可能比一加的6T高出約200~300美元。有鑒於6T起價為549美元,5G智能手機的起價預計約為750美元至850美元。

  CNET早在2018年5月底報道,OnePlus的5G手機預計將於2019年12月首次登陸英國。這意味在Galaxy S10推出后的兩個月,One Plus才推出自己的新產品。 Oppo和小米很可能在今年春天發布他們的5G機型。在MWC時,各廠可能才會進一步宣布具體的發布時間。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