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Galaxy S10+渲染圖曝光:打孔屏+前置雙攝

2019年02月14日07:5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Galaxy S10+渲染圖曝光:打孔屏+前置雙攝

  隨著2月20日Galaxy S10系列發布會的臨近,關於這款新機的消息也不斷傳出。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帶來三星Galaxy S10+的全新渲染圖。

  這張渲染圖隻顯示了Galaxy S10+的正面部分,可以看到最明顯的特征是 Infinity-O打孔屏設計和前置雙攝。其中Infinity O技術在去年11月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就談曾被提及。此外,三星Galaxy S10+的中框也可以看出明顯變薄。

  此前,外媒曾報道稱,三星S10、S10+的造型較為接近,均採用雙曲面屏,正面右上角打孔,配備后置三攝,此次傳出的渲染圖也印証了這一傳聞。而新機的實際效果如何,我們很快就能等到官方發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