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太受歡迎!印度出現假冒實體店

2019年02月14日07:5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米太受歡迎!印度出現假冒實體店

  據《今日印度》2月12日報道,小米印度公司宣布2019年計劃在印度開設5000多家小米實體店。因太受歡迎,小米印度已經成為新騙局的犧牲品,小米印度董事總經理馬努·杰恩12日在推特上談到了一場有關小米實體店特許經營權的騙局。

  很少有零售商被騙購買假的小米實體店特許經營權。顯然,偽造的文件和杰恩的假簽名在該國的一些零售商中傳播。杰恩進一步透露,小米印度公司非常重視這一事件並已向網絡犯罪部門提起訴訟,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為了讓零售商了解這個騙局,杰恩要求零售商首先確認文件的真實性然后通過官方渠道申請經營權。杰恩說道:“所有的零售商伙伴,請不要陷入騙局。任何與小米有關的,小米實體店、產品、價格以及相關信息,請聯系我們當地的團隊、致電免費電話、查看網頁或者查看官方社交媒體網頁。”此外,他也上傳了詳細的申請小米實體店的具體步驟。(實習編譯:史夢圓 )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