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S Pen新專利曝光 或配備光學變焦攝像頭

2019年02月15日08:1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S Pen新專利曝光 或配備光學變焦攝像頭

  據印度媒體MoneyControl 2月13日報道,日前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了三星S Pen專利申請,三星S Pen手寫筆有望加入攝像頭並支持光學變焦。

  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授予了三星下一代S Pen的專利。上一代的S Pen允許用戶使用手寫筆作為遠程快門按鈕,非常適合遠距離拍照。而三星S Pen的新專利顯示,S Pen將發生重大變化。智能手機制造商往往在光學變焦方面遇到困難,因為它給手機的外觀增加了額外的厚度。來自專利移動公司Patently Mobile的一份報告涉及一種帶有光學鏡頭和圖像傳感器的電子筆設備,該設備可用於直接從電子筆控制相機功能。

  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S Pen專利文件顯示,“電子筆設備包括配置為與電子設備交互的控制板和配置為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與電子設備通信的通信模塊,以便確認由攝像頭拍攝圖像或圖片並從外部電子設備控制光學變焦。”

  如果三星確實計劃將其攝像頭的光學變焦功能轉移到外部設備(S Pen),那麼世界可能將迎來一款功能更強大、外觀更時尚的三星Note手機。(實習編譯:郭星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