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9官方實拍圖曝光:后置三攝和“五彩斑斕的藍”

2019年02月15日08:1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米9官方實拍圖曝光:后置三攝和“五彩斑斕的藍”

  2月14日,小米公司放出小米9的官方實拍圖,展示了小米9的后殼細節,其中后置三攝和類似vivo NEX的變色工藝得以曝光。

  自2月13日官宣小米9將於2月20日發布,小米9的真機圖迅速被曝光於網絡,不知道是否是受此影響,小米官方今天放出了官方海報和實拍圖,主動展示了小米9的后殼細節。

  圖片中可見此前坊間傳聞和官方暗示的后置三攝,另外類似vivo NEX全息幻彩工藝的變色效果非常明顯,不過圖片中的小米9為藍色版本,被網友稱為“五彩斑斕的藍”。相信正式發布時會有更多配色呈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9的預熱意義不同以往。首先,小米9的發布時間大大提前於此前小米數字旗艦系列的發布周期。其次,小米產業投資部合伙人潘九堂透露,小米9將定位4000元檔。可見,將紅米品牌獨立后,小米主攻中高端的戰略在小米9上會正式實施。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