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興首款5G手機將亮相

2019年02月19日18:31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2月25日至28日,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2019)將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智能手機行業也將迎來新一年的群雄逐鹿。據悉,中興通訊將在MWC上發布其首款5G旗艦手機,並將於2019年上半年率先在歐洲和中國市場上市。

世界電信產業權威咨詢公司Ovum在報告中指出,中興通訊是全球兩個具備端到端5G解決方案的廠商之一,不僅具備5G系統成熟度、領先性,5G終端方面也在高效推進商用。

中興手機一直佔據5G商用第一梯隊,今年1月,中興攜手中國聯通在深圳5G規模測試外場打通了基於5G智能手機終端的外場First call。測試採用中興提供的5G整體解決方案,包括無線接入網、核心網、傳輸承載網、智能終端等端到端產品。其中所使用的5G智能終端,是全球首款同時支持sub-6GHz和mmWave 5G主流頻段的中興5G智能手機原型機。

中興通訊目前未透露更多關於5G旗艦手機的信息。(記者 陳姝)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