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S10e上手測評:機身小巧配置高  推薦入手

2019年02月22日07:5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S10e上手測評:機身小巧配置高 推薦入手

  據美國科技媒體網站The Verge 2月20日報道,三星當天在美國發布了旗下S系列最新旗艦S10系列產品,其中搭載5.8英寸小屏幕的Galaxy S10e讓人眼前一亮。

  作為三星20日推出的S10系列三款機型中體積最小、價格最低的一款智能手機,Galaxy S10e性能與普通版S10系列保持一致。它採用了后置雙攝的設計,主攝採用了1200萬像素f1.5/2.4可變光圈鏡頭,另一顆攝像頭則是S10系列新增的1600萬超廣角鏡頭,可以實現123度的廣角拍攝。前置攝像頭擁有1000萬像素,並且支持人臉解鎖。

  配置方面,Galaxy S10e同樣搭載了高通驍龍855處理器,這是目前Android手機可搭載的最佳處理器。S10e搭載8GB運行內存,在存儲空間方面有兩個選項:128GB和256GB。底部依然保留有傳統3.5mm耳機插孔,為功能豐富的智能手機增添了更多實用性。但這並沒有影響這款手機的防水防塵能力——IP68。

  三星Galaxy S10e擁有5.8英寸的顯示屏,沒有採用S10和S10+的雙曲面設計,而是採用了平面屏幕。不過機身尺寸小巧,它的尺寸比iPhone XS短一毫米,可以實現單手握持操作。同時它沒有採用屏下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而是將指紋識別模塊移到了機身的右側,相比后置的指紋識別還是更加方便易用。從外表來看,金屬玻璃機身已經被三星打造得幾近完美。

  和S10相同,三星Galaxy S10e同樣也支持無線快充2.0和無線反向充電,通過碰觸支持無線充電的手機就可以為其充電。它還可以通過microSD卡擴充存儲空間。從性能上看, S10e並不輸於S10,充電、網絡等方面配置也全面超越此前的S9。

  S10e起價749.99美元,僅僅比S10低150美元。可於2月21日開始預訂,並將於3月8日開始發貨。對於不確定應該購買S10、一加、iPhone XR、iPhone XS Max的用戶而言,它更適用於喜歡小型手機的用戶。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