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展示可折疊手機 外媒:外觀與華為MateX相像

2019年02月26日17:4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OPPO展示可折疊手機 外媒:外觀與華為MateX相像

  據測評網站Gsmarena2月25日消息,2019年伊始,可折疊手機似乎成了今年的大趨勢。三星發布了Galaxy Fold,2月24日華為發布了Mate X,TCL在2019世界移動通訊大會發布了幾款可折疊手機的機。現在Oppo也開始炒作可折疊手機。

  OPPO副總裁沈義人在他的微博簡介上發布了可折疊手機的原型。他稱這只是一個演示,且該技術並不能很大地提高用戶體驗,所以目前OPPO還沒有推出可折疊手機的計劃。沈義人在帖子裡還提問,“你願意為這樣的設備花多少錢,你會購買這樣的手機嗎?請在評論區留言”。

  觀看OPPO可折疊手機的外型,不可忽視地是OPPO可折疊手機的外形基本和華為Mate X一致—大的向外折疊的顯示屏,分成了兩個屏幕。在垂直的公司標識位置和攝像機設置的邊緣有突起。盡管沒有任何說明書,但通過這個展示,我們可以看到雙LED閃光燈。如果他們不是仿品,我們觀看主攝像頭時,可以看到深度傳感器。再深入了解細節,我們可以看到至少三個按鈕,在音量控制鍵下還有指紋掃描儀。指紋掃描儀是開亮第二屏幕的關鍵,這和vivo NEX雙顯示屏的雙電源鍵相似。(實習編譯:閆靜 審稿:李宗澤)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