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折疊屏供應商維信諾或將推出自家折疊屏手機

2019年03月11日08:3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米折疊屏供應商維信諾或將推出自家折疊屏手機

  LetsGoDigital 近日爆料,維信諾或推出自家折疊屏智能手機。

  隨著折疊屏手機在MWC2019大展風頭,折疊屏廠商也從幕后走向台前。因為小米展示雙折疊屏原型機,其背后的合作廠商維信諾為人們所知。

  2001年成立的維信諾和人們熟知的柔宇科技有諸多相似,多年來一直生產OLED屏幕,2017年實現柔性AMOLED產品量產出貨,2018年啟動第六代全柔AMOLED屏幕面板生產線。

  除了憑借在面板生產方面的實力達成與小米的合作,近日曝光的一份專利顯示,維信諾或將推出自家品牌的折疊屏手機。

  2018年5月維信諾子公司維信諾雲谷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提交的一項外觀設計專利於2019年3月1日公開,該專利顯示,維信諾設計了一款類似中興Axon M的折疊屏手機。

  雖然維信諾是否將推出自家折疊屏手機尚無定論,但是在MWC 2019期間維信諾已經展示了向內翻折的折疊屏原型機和與努比亞合作的nubia-α腕機。在柔性屏手機漸受追捧的趨勢中,以維信諾為代表的國內柔性屏廠商已經受到廣泛關注。

(責編:趙超、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