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移動5G賦能媒體融合

中國移動亮相中國國際廣播電視信息網絡展覽會

2019年03月20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3月20日,第二十七屆中國國際廣播電視信息網絡展覽會(CCBN2019)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大會以“融合引領世界,智慧連接未來”為主題,匯集了全球范圍內數字電視與寬帶網絡方面的創新成果以及廣電新業務的應用、設計與開發技術。

中國移動作為唯一一家通信運營商亮相本屆CCBN展,以“移動優先 5G賦能媒體融合”為主題進行了演講,重點介紹了中國移動的5G網絡優勢、技術優勢以及融媒體解決方案優勢。中國移動將以優質的資源服務行業伙伴,讓了解行業的做產品,讓接觸客戶的做渠道,讓資金助力產品騰飛,讓平台助力產品銷售,以此聚合產業力量,共同打造5G美好生活,服務全行業全社會。

本次大會是中國移動深耕媒體行業的重要之舉,有力彰顯了中國移動在媒體行業信息化領域的技術力量和服務能力。中國移動也將秉持“開放合作”的態度,加快“5G產業數字化聯盟”建設,聚合更多媒體行業伙伴力量,共研技術、共享資源、共謀未來,為推進中國媒體行業的融合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