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P30系列官方宣傳圖流出:麒麟980、雙景錄像曝光

2019年03月25日08:3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P30系列官方宣傳圖流出:麒麟980、雙景錄像曝光

  3月22日消息,外媒mysmartphone稱從可靠信源獲得了華為P30系列的官方宣傳圖,確認了華為P30系列的真機外觀。宣傳圖包括一張麒麟980的圖片及一張帶有一款智能手表新品的圖片。

  除了水滴全面屏設計和屏下指紋識別,從宣傳圖上可見,華為P30后置三攝,支持5倍混合變焦;華為P30 Pro后置4顆攝像頭,主攝4000萬像素,其中一枚為TOF鏡頭,支持10倍混合變焦。華為P30系列還支持雙景錄像,即錄像時正常拍攝和變焦拍攝同時取景,呈現兩個焦段的畫面。

  另外,推特爆料人士Teme也放出了一張包含華為P30系列詳細規格的圖片,包括5倍光學變焦、10倍無損變焦和50倍數碼變焦,還有高達409600的ISO,側面印証了上述宣傳圖。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