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德國英飛凌否認暫停向華為供貨

張毅榮 王子辰 沈忠浩 北京報道
2019年05月22日08:16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英飛凌否認暫停向華為供貨

  德國半導體制造企業英飛凌21日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將繼續向中國企業華為提供“絕大部分”產品,否認此前媒體報道的“英飛凌暫停向華為供貨”。

  英飛凌在當天提供的一份聲明中說,迄今為止,英飛凌向華為提供的絕大部分產品不受美國出口管制影響,將繼續對華為出貨。

  英飛凌同時也指出,受美方規定影響,英飛凌“原產於美國的貨物不得不停止交付”。但英飛凌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証滿足客戶需求的可靠性。

  英飛凌還在聲明中表示,公司已制定一系列措施,以全面監控各個市場的法律框架,使公司的國際供應鏈能夠適應可能出現的變化,並使公司能夠進行有效和主動的調整,以支持交付貨物的能力。

  英飛凌主要提供微電子產品和解決方案。2018財年,該公司的銷售額達76億歐元。在該公司2018年年報中,華為位列該公司某一業務條線的“主要客戶”之一。20日有媒體報道稱“英飛凌暫停向華為供貨”,英飛凌當天在法蘭克福証交所的股價盤中出現大跌。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