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向英國民眾展示5G速度

馬翩宇
2019年07月11日08:00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向英國民眾展示5G速度

  圖為華為公司的5G移動展示卡車。 馬翩宇攝

  本報倫敦電 記者馬翩宇報道:中國華為公司日前在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期間向公眾開放其全新5G技術移動展示卡車,讓英國民眾親身體驗超高速5G連接。華為5G移動展廳擁有多個“體驗區”,為參觀者提供5G數字技術體驗,感受5G帶來的網絡傳輸速度變革。

  據悉,華為與“速度節”達成了為期3年的合作伙伴關系。在未來3年的“速度節”期間,華為將展示其創新技術,為參觀者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速度節”是一個著名的車壇盛會,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車迷見証賽車和摩托車競速,體驗激動人心的汽車技術創新,並更多了解世界的技術進步方向。

  “速度節”創辦者英國裡士滿公爵表示,古德伍德“速度節”是一個紀念技術發展歷程、體驗技術變革和展示未來的活動。華為為參加“速度節”的游客提供了難忘的技術和創新體驗。5G技術將帶來新的增長機會,相信華為將為“速度節”帶來非凡的精彩。

  華為全球公共事務總裁張建崗表示,“速度節”為華為提供了展示超高速5G連接優勢的平台。華為對高速5G連接的展示符合“速度節”突破界限,將速度推向極限的理念。作為5G技術的行業領導者,華為期待向人們展示5G將給日常生活帶來的改變,5G的推廣將使人們能夠更加快捷方便地工作和娛樂。

  據介紹,華為5G移動展示卡車內置多個演示區,每個演示區都專門展示5G雲服務給移動消費者帶來的全新體驗。Cloud VR區域展示VR和AR在醫療、教育和設計上的應用﹔Cloud Gaming區域演示消費者如何通過5G雲端在任何地點和任何時間無延遲地在手中移動設備上訪問游戲﹔Cloud PC區域展示未來計算將如何通過雲桌面向便捷的移動設備開放,雲桌面的操作系統和數據處理將完全獨立於設備本身。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