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1億像素手機即將問世

趙鵬
2019年08月08日07:5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億像素手機即將問世

  市民馬上就能買到高達1.08億像素的手機,近日小米總裁林斌宣布Redmi即將攜手三星全球首發首款6400萬像素手機,小米與三星很快還將推出全球首款1億像素超清相機手機。

  目前,小米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東京、聖地亞哥、班加羅爾、巴黎、芬蘭等地設立影像研發團隊。與此同時,小米還擁有超1000人的AI算法團隊,通過AI技術,對景物進行智能識別,對天空景物、亮度、色彩飽和度、對比度進行自動填充和調整。

  據介紹,Redmi與三星聯合首發的旗艦傳感器GW1,擁有6400萬像素超高解析力,支持直出6400萬超清照片。如此超高的分辨率,已經是8K分辨率的近2倍。採用72dpi的常見精度打印,這一手機照片將可生成長達3.26米的巨幅海報。同時,GW1的感光面積比目前旗艦傳感器廣泛採用的4800萬像素產品高出34%,也是當前市面上最高之一,使其夜拍能力較為出眾。

  對於小米三星即將聯合推出的全球首款1億像素超清相機手機,其像素數量將高達1.08億,在手機圖像傳感器中首次突破1億大關,拍出的照片分辨率高達12032*9024,也是全球最高分辨率和解析力的手機相機。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