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日本兩大運營商恢復銷售華為P30

溫婧
2019年08月08日08:0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兩大運營商恢復銷售華為P30

  日本通信運營商KDDI於8月5日發布消息稱,將從8月8日開始發售華為的新款智能手機。另一家日本通信運營商軟銀也就近期重啟華為手機的銷售進行調整。之前由於美國政府對華為實施禁運,兩家運營商暫緩了華為手機的發售計劃。

  據介紹,將從8月8日開始發售的機型是“P30 lite Premium”(含稅3.24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161.95元)。該機配備128GB內存,超過普通的“P30 lite”,將作為KDDI的手機服務au的限定機型銷售。

  另一家日本通信運營商軟銀也就近期重啟華為手機的銷售進行調整。社長宮內謙在5日的財報發布會上表示,“計劃投放此前延期發售的機型”。預計將在再次確認基本操作系統等利用狀況的基礎上,作出最終判斷。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