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高通和LG電子簽訂新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 為期5年

2019年08月21日11:43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高通今天宣布,LG電子已與高通直接簽署了新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根據這一為期5年的付費專利許可協議,高通授予LG電子研發、制造和銷售3G、4G和5G單模與多模整機設備的專利許可。該協議的條款與高通既定的全球專利許可條款一致。

  高通技術許可業務(QTL)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John Han表示:“本次協議的簽訂加強了雙方的長期技術合作關系,也是對高通專利組合價值的再次確認。我們很自豪能夠為LG電子等領先的OEM廠商提供突破性的技術,並支持他們在全球推出具有吸引力的產品。”

  高通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廠商,在無線行業內擁有大量基礎專利。LG電子今年6月曾表示,雙方之前的專利授權協議已經在今年6月末到期,該公司與高通在續簽芯片授權協議方面仍存在分歧。(牛廣文)

(責編:趙超、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