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6G白皮書

2020年07月20日10: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首爾7月19日電  (記者馬菲)韓國三星電子近日發布《下一代超連接體驗》6G白皮書,內容涵蓋了三星技術研發、社會趨勢分析、新服務、候選技術及預期的標准化時間表。白皮書系統闡述了三星6G時代的願景,即“將‘下一代超連接體驗’帶入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白皮書提出,相較於5G性能方面的優勢,實現6G服務須滿足3類要求:性能、架構和可信度。白皮書還提到3項關鍵的6G服務:沉浸式擴展現實(XR)、全息圖和數字孿生。由於通信以及傳感、顯示和人工智能等其他技術的進步,6G將帶來很多全新、跨越性的服務。

  業內預測6G將提供比5G高50倍的峰值數據速率,延遲縮短到5G的1/10。據三星電子預計,6G標准的完成和最早的商業化可能在2028年實現,大規模商業化可能在2030年左右實現。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20日 16 版)
(責編:申佳平、呂騫)

精彩推薦

精彩圖集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王守信任廣東省委常委
  2. 普洱市委麗江市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
  3. 誘導性報道損害自身公信力(鐘聲)
  4. 全國就業人員達7.5億
  5. 在這裡,讀懂“偉大的開端”——中共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