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參展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 卷軸屏概念機、AR眼鏡等未來科技亮相

2020年11月20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2020年11月19日,以“5G融入百業,數智引領未來”為主題的第八屆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在廣州舉辦。OPPO在會上展出了卷軸屏概念機OPPO X 2021、OPPO AR Glass 2021、Li-Fi光速互聯等多款概念產品和前沿技術。

  創新的卷軸屏設計,讓OPPO X 2021的屏幕能夠在最小6.7英寸和最大7.4英寸之間無級變化。用戶可根據實際需求調整屏幕的尺寸,獲得更易用的交互及操控體驗。在使用場景上,用戶可實現根據視頻畫面比例自動調節適宜觀看的尺寸、閱讀時自由切換到接近電子書大小、邊玩游戲邊接收完整消息彈窗等全新體驗。OPPO X 2021卷軸屏概念機是OPPO對手機屏幕形態的又一次大膽嘗試,凝結著OPPO在異形屏和結構堆疊領域豐富的技術儲備和專利沉澱,相關專利布局多達122項,其中卷軸結構相關核心專利有12項。

  OPPO X 2021卷軸屏概念機

  除了卷軸屏概念機,OPPO此次參展還帶來了新一代AR眼鏡OPPO AR Glass 2021,採用分體式設計,輕巧便攜的同時,平台性能和佩戴體驗得到大幅提升。

  參展觀眾現場體驗OPPO AR Glass 2021

  Li-Fi光速互聯技術利用可見光波譜(比如你現在看到的燈)實現無線數據傳輸。在IoT智美生活區,還能體驗到OPPO以人為中心,持續發力打造的手機、電視、耳機、手表等核心入口級產品跨場景、跨設備的互聯互通體驗。

  面向游戲愛好者,OPPO在展會上帶來了5G雲游戲現場體驗,針對政企類客戶,OPPO豐富的企業解決方案也已經覆蓋了金融、醫療、教育、移動辦公等多個行業領域,用出色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趙超)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