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玩机>>使用技巧

手机飞信新版支持多设备同时在线

2014年01月14日12:24        手机看新闻

  现在,同时持有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人越来越多,而同时需要多个终端收发即时信息亦成为“刚需”。目前,飞信云聊新版亦及时做了更新,增设多设备登陆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多终端同时登陆飞信,并且信息同步至各端。

(聊天过程中信息同步至PC端与手机移动端)

  据了解,飞信的多设备同时登陆设计十分人性化,开启方式也很简单,打开登陆手机飞信 > 点击“更多”标签 > 进入“更多”页面 > 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 > ,即可进入设置中心。同时,用户可自行设置是否允许不同设备同时登陆,滑动那个小按钮即可。

(手机飞信设置中心)

  而针对多设备同时登陆是否不方便统一管理的问题,飞信业务无线产品子项目相关负责人表明,在飞信多设备登陆的管理问题上,用户可以设置是否允许不同设备同时登陆,同时还可查看登陆设备状态,在手机端实现在其他客户端登陆的下线处理,做到无后顾之忧。

  比如,我们可以随着查看登录状态,只要打开登陆手机飞信 > 点击“好友” > 点击“好友”页面左上角的管理按钮 > 进入多设备登陆管理页面。

(手机飞信多设备登陆管理)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