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窃贼夫妻用偷来手机自拍裸照,结果...

2014年05月07日10:43    来源:IT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窃贼夫妻用偷来手机自拍裸照,结果...

  近几年来云存储技术可谓愈演愈烈,各大公司纷纷发布了自家的云存储产品,而这其中最著名的当属云盘的鼻祖Dropbox。虽然这款应用在国内用户较少,但在国外却几乎是装机必备的。作为一款云同步应用,它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又是还能帮我们寻找回丢失的数码产品呢。

  近日,来自美国布鲁克林地区的一位母亲在其Galaxy S3手机与钱包被窃几周之后,意外的发现自己的Dropbox里竟然多出了一堆陌生夫妻的照片,而这些照片正是从她丢失的智能手机里上传的。

  然而,高潮还在后面。让她吃惊的是,这对夫妻居然使用这个被盗的手机自拍,其中包含不少两人的裸体自拍照,甚至还有一些两人XXOO的视频。

  最终,事情的结局就是在这名女子报警之后警方通过这些照片成功找到了丢失的手机,这对夫妻还有可能会起诉坐牢。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